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30, 2008

ISETAN Year End Sale

今天是星期天,也就是isetan's members sale的last day.我哥昨天就打算要带我妈和我们去扫货了。可是,到了今早,我佬突然说不要去了,原因是他没钱了,去了也没钱买东西。可是,最后在我的说服下,他答应去了。
然后,大约十二点这样,我们(和我哥)就去发去载我妈咯。。我也不清楚到了klcc是大约几点。。只是知道一到了那,我哥就吵肚子饿,结果,我们就去吃kfc.吃了后,才进去klcc的isetan。开始时,是去女装先,我哥的女友要买衣服嘛。。由于本小姐没有什么适合的衣服,我,肥和我妈在逛了一会后,就去坐着休息了。。哈哈,很搞笑吧?year end sale,我们却可以悠闲地坐着等他们两人。。我哥和他女友好像走了很久,过后,我哥来找我们,我们才起身走人。。他女友也买好了,哈,原来等了这么久,她也不过才买了两件衣服而已。。
然后,就去看男装了,我佬本来是不要买的,可是,最后在我的说服下,终于买了一件衣服。。。他本来不打算花钱的说。。我哥在这个时候就厉害了,他好像来狂扫货一样,拿了衣服,又不见人了;拿了内裤,又不见了;拿了袜子,也不见人了。。。厉害厉害。。真的是来扫货的。。哈哈。。我们三人当然又是很悠闲的咯。。等他还钱后,来找我们,就问我们要做么了?我妈就说去喝茶咯。。
结果呢?我们去了haagen daz吃ice-cream steambot,总算,我也尝试了haagen daz了,他这么贵也是值得的因为真的很不错。。不过,当然不是我们买单咯,因为真的没钱了,很穷。。吃完后,就启程回家了,载我妈去那车后,我们就回来了。。
这次,虽然没买到什么东西,可是,也ok啦,毕竟也是一个family trip咯。。
哈哈,告诉你们,我们要回前还去买了点sushi来吃,哈哈,贪吃的我~~~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