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un 19, 2009

蒙面印度人

危险的Genting Court又发生抢劫案了,这次还是发生在我哥家的楼上...
这个印度人是蒙面的,然后,是在早上8点这样犯案的。。。受害者是一位女学生。。。
当时,我正在睡觉,只是听到有尖叫声,我也不加理会,以为是什么普通的事。。。那知,我醒后,我妈才告诉我是发生了这种事。。。
话说,那位印度人并没有佩戴任何武器,可是,那位女受害者也愿意给他钱包等。。。
没想到,那印度人却得寸进尺,要强奸她???我的天啊,贪钱还要色?太过分了!
就这样,女受害者才会大叫来引起大家的注意力!
还好,到最后,我们的楼上邻居并没有任何伤害...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治安这样差?我们的安危他们不用理会吗?
现在只能希望我们的神能保佑我们了。。。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