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Aug 18, 2009

工作

对现在的工作真的有点闲了,虽然,老板在今天终于给了我苦等的allowance,可是,却是要我追这么久才给我。。。
如果,你希望我们fight sales给你,第一,你当然要让我们好过,如果我们都不好过,如何为你拼?像你这样,连最基本应该给的东西,都要拖这么久,我们还会有心为你拼吗?对不起,答案是否定的。。。
我该如何?有点彷徨。。。开始在这公司没了方向,没了目标,没了奋斗力!!!!
原因?是因为你们都做到不美给我,我要如何做到美美给你呢?
夸张是没用的!要的是,现实!!!
事实是,你做不到我们要的东西给我们!

1 comments:

JerrYTsK said...

傻婆,看开点啦!你真的很苦命....出门没遇贵人相助的?我每次都是出门有大把贵人相助的哦...可怜了我亲爱的肥肥...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