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21, 2010

买了GPS

昨天,经过了迷路的教训,我发誓要去买个GPS.结果,我今天去shopping是看到有个counter在卖着GPS,二话不说,立刻去问详情。还不错,有的免付利息攻期,当然,我就选择了这个一年的攻期咯~

所以,如果这个GPS没有带我去“holland"的话,我就不会再迷路了!也不会再害怕和害羞了!

为我的前途再进一步万岁!

加油哦,Rachel!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