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Oct 21, 2008

我的好朋友之一,bebee low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就是在你老时,笑你的无牙,笑你的眼镜。。
我们的友谊真正巩固的开始,是在form 5,对吧? 当你对你的前途迷惘是,我们一起讨论,一起骂你哥哥?哈哈,还记得吗?可是,到最后时,我们选择的路却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还是走了那条大家认为对的路。可是,事实是这样吗?我们真的爱这条路吗?答案只有你和我知道,在我们的心中!
就算了吧,这一切也过了。现在的我,也嫁了。。你,还在等待着你的mr. right,出现了吗?也许,你也不清楚了。因为,我知道,你的执着,会害了你,一辈子。。。在这奉劝你,放下吧!回头是岸!哈哈。。。
朋友,虽然你不能陪嫁,可是,我真的没讨厌你啦,别担心。。我也知道你是不想的,为了你的表姐,唯一的表姐。还好,我的亲戚很多,所以,你结婚那天,我不能给你这个借口,因为,不是唯一。。除了,我哥要结婚了,他就是我的唯一的哥哥咯!哈哈。。怎样,可以让我知道你会不会遗憾吗?没陪你的好朋友走过这段路?许多照片也少了你,会伤心吗?别担心,我会给你一片cd,让你知道婚礼的过程,所有的过程。。哈哈,这样,你就不会有遗憾了吧?我这个朋友也不错吧?
好了,我也罗嗦了很多。。最后,祝我们的友谊永固,到了80岁还要联络,知道吗?

你有参加的早上之照片
Photobucket

少了你的照片
Photobucket

2 comments:

**meiling** said...

对不起,现在才来留言。。
哈哈,还记得那个约定是因为你在博物馆拍了张老花眼镜,过后我叫你传送给我。从此以后,我们也开始混了,越来越熟。。
如果问我学院生活,我想当然少不了考试说要陪我读书可是是想读我的笔记的你,谢谢你让我的学院生活不直于孤单。真的..虽然像你说的,我们走的都不是自己想走的路,却也走了两年,接下来还要不要继续走下去我不肯定,可是我肯定的是,你不会再陪我一起熬夜读书,不会一起陪我说这老师怎样又怎样了。。
很想说,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的,错过了的爱,我不会再想,我的mr.right要出现的也会出现。就顺其自然,只是在想,连欣怡也丢下我离开这单身队伍,我就开始伤心了。。
帮我祈祷我在24岁前顺利找到男友吧。。
还有,虽然我没有出席你人生的大大日子,可是你却必需大大小小带来帮我忙如果我真的稼得出的话啊!!哈哈。。
最后我也祝我们友谊忘岁,我爱你啦>。<

Racheel Yap said...

是不是要继续走下去,你比我更清楚,因为,路是你的,不该让任何人左右你的决定,懂吗?
哈哈,读书的路少了我,还会有其他的人出现和陪伴你的,别担心!
我会祝福你的啦,只要你懂得想了~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