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Apr 13, 2010

张先生

好像很久没上来我的部落格了,原因没他,就是工作了,开始忙了,也没什么时间上来了~

这次上来的原因也没什么啦,就只是想分享说今天的张先生很开心哦,他应该也会觉得今天的他特别开心吧~原因不方便说了,哈哈~

就看看他会不会上来分享他为什么这么开心吧!

3 comments:

JerrYTsK said...

谢谢老婆,我爱你~但是。。。自从生孩子后你对我感觉淡了。。。叫我起身也没亲我了。。。我很伤心你知道吗?我们距离越来越远了。。。知道吗?

said...

jerry,很恶心叻!!要耍花枪不要在这耍啦!!

Racheel Yap said...

我们并没有啊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