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Apr 17, 2010

终于拥有iphone了!

计划换手机很久了,iphone也是我的其中之一选择,也是排第一的选择,终于,我在昨天下定决心去maxis签了iphone 16gb回来了,我是拿ivalue 155的配套。不知道这个配套是否适合我,只知道,我有了iphone了,很开心。。。

可是,摸了一天,还是不大会用叻,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maxis原本的easy assess,到底是去了哪里呢?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呢?我常会用到里面的application的呢~有没有iphone用者可告诉我呢?

还有,一个很白痴的问题,要如何为iphone进歌呢?

希望,我会很快学会用iphone吧~


9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有钱咯。。。。羡慕-ing。。。呵呵!!

Anonymous said...

hahaha~~give me 5~~v have the same thing~~ask me ask me~~i noe i noe..lolx

Racheel Yap said...

没有钱啊,只是供期罢了,惨吗?
yaya..finally,teach me la...

beabetter said...

直接用iphone上网下载歌曲咯~
听说iphone要用回apple的电脑才能进歌叻,不确定。听说而已。
反正Iphone可以直接上网,不用担心咯~~

Anonymous said...

u need to dl the itunes software for iphone to sync the phone. jz go apple website then dl the software and plug in then ok leh.

Racheel Yap said...

thanks for all of you for teaching me:)

爱上熟女部落 said...

许久没来,不一样了……

TheFaceSecrets.com said...

羡慕死~~

Unknown said...

以后你就会被app搞到没时间。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