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r 8, 2011

真的有点累了,当你身边的东西,人物一直在变,变到你都快适应不到是,你就会很累了~
虽然,表面的我好像没什么一样,可是,我的内心真的太累了。
难道,就不可以不要再改变了吗?难道,就是要一直这样下去吗?你们就不累啊?
当初,我以为的是,做回自己就好,可是,现在,好像就连这样也太难了。身边的每位都在逼着我改变,好累啊!
真希望,如果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做工,那么,就不需要面对这些改变了咯!也太累人的~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