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30, 2011

天天好天

Photobucket

其实,我看了这部电影蛮久了,就只是没什么时间来写电影评。这部电影的总结来说是比“大日子”好看很多很多,我想看过这两部电影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吧~虽然,他的一切还是这么的一般,可是,大马创作,怎样都是要支持一下的。

好了,进入内容吧~这部电影讲的是亲情,打的是感动票,我有流泪了,的确实感动到我了。可是,就是在那一刻而已~就是当他们两公孙一起演奏的时候,我流泪了。其他的部分,对不起,就是那么的一般而已。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我是在胡说八道,可是,你们凭良心说,如果把这部电影和星加坡的电影比较,我们的创作是不是逊色了很多?我们可是比他们早创作电影的,为什么我们的会这么差劲呢?想一想吧~

好,不要再说别的了,再说会这部电影吧~看了这部电影后,我真的知道了,孝顺是必然的,千万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这样的话,就太对不起含辛茹苦养大我们的双亲了,这是“天天好天”最成功的地方,每一位看完这部电影的人都会立刻感觉到孝顺的重要。都会立刻打一通电话电话给久违联络的父母,问候下他们。所以,我还是要说,孝顺是这部电影最成功的教材,很成功的打进各位观众的内心。

最后,借由这部电影,我想给一个人说一些话:“不管你的父亲做过什么事情,他都是生你,养你,抚育过你的,你可不要忘恩。你们都是留着一样的血,不管什么事情发生了,他还是你的父亲,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改变这个事实了,你要明白。千万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时,你才后悔。或许你该想想,如果有一天,你成为父亲了,而你的儿子这样对待你,你会如何呢?好好想想吧~千万不要走错路,一步错的脚步,会改变你的一生;改变你的想法,前面有更好的路在等着你。”希望你可以看到这段话,而有所改变!

最后,我祝福大家,“无论晴天还是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