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Oct 24, 2008

内衣世界

今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很想写写内衣,可能是我刚洗了我的内衣,看到我的内衣在外面挂着,摇摇晃晃,就突然有这个念头吧!
内衣,是每个女人的必备品(亚洲女性吧),在外国,女人没穿内衣并没有怎样的。可是,如果你有胆量,你试试看不创内衣在商场走走吧,我看啊,你一定会成为众人的目光!其实,我也是不喜欢床内衣的,在家的话,我通常没穿的(我一个人时啦)。
那么,为什么我们还要有这个东西呢?是为了我们的羞耻?还是,为了防止下垂呢?真正的原因我也不懂的,只是知道,我发育后,妈妈就说是时候穿了,就穿咯!就如我刚才所说的,亚洲女性一定要有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穿,不然,很快的,我们会被大家视为火星人!人人震撼的!
有些人,很喜欢搜集内衣,把它视为一个爱好。有些人,就只有一些而已,够穿就好的态度。对于你,你又如何看内衣呢?是因为你是亚洲女性呢?还是,你认为真的是必要的?那么,你为何认为是必要的呢?
哈哈,罗嗦一堆后,给你们看看我的内衣吧,就是还在晒着的内衣。。paiseh,paiseh l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 comments:

**meiling** said...

傻婆,你还是一样,结了婚,衣服还是一样洒得乱七八糟。。得空来我家,我教你做家务。。

Racheel Yap said...

会乱咩?做么我还觉得ok的?
你几时来我家?到时在教啦,哈哈

Triton Lim said...

黑,你的部落好得意!
第一次看过有“内衣世界”的post分享……

我的部落那里也有一个Nu bra的post,欢迎来浏览:
巴黎风情Nu bra


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

Racheel Yap said...

哈哈,觉得得意就放咯~
看不到你的post咯~

Unknown said...

粉红色的好像还有污垢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