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y 18, 2009

Oscar之生产记

话说回来,我的儿子出生于四月二号。。。
四月一号早上,我来了一点点红,所以,我打了电话通知妈妈和老公。。。妈妈就回来带我去医院咯。。。可是,医生说子宫还没开,就问我要住院还是要回家。。。我本来想回家的,可是,第二个医生来就一定要我住院。。。结果,去了病房,没有床位,就等咯。。。等了大约一个小时吧,才有病床。。。那时是大约四点了,我也开始腰痛了,不过,只是一点点而已啦。。。那时的医院真的很热,我要睡也不行(腰痛也睡不到)。就等到七点左右,妈和老公带东西来给我吃,吃完后,他们就要回了。。。政府医院就是这样,一定要回忍受寂寞难耐。。。
就这样到了大约十二点,本该是睡觉时间,可是,我的腰越来越痛了,根本就睡不着。。。结果,我就一直在那走来走去,睡一下又痛到醒来。。。到了大约五点这样,那些护士看我这样走来走去就问我为什么,我就告诉他我腰痛。。。他说,来,我帮你看看,原来,我是开始阵痛了。。。连我也不知道原来自己开始阵痛了。。。惨吗?
到了六点这样,医生来检查,我的子宫当时开了2cm了。。。他们说一个小时开1cm,叫我回床位等。。。就这样,等等等。。。到了大约十一点,医生又来检查,开了5cm,说我可以进产房了,叫我准备。。。可是,由于产房满位了,我等到有个护士看到我为何这样辛苦扑在床才再叫医生来检查,结果,还是一样。。。可是,就说我要立刻进产房待产了。。。
进去产房的时间是大约十二点,就在里面等咯。。。我老公又陪我,可是,到产房太满时,他被赶出去了。。他出去后,我就不小心睡着了。。。到了三四点这样,我看到产房空了点,就叫护士去叫我老公进来咯。。。
他进来后不久,我就有大便得感觉了。。。就高诉护士,然后,就有人来教我telan了。。。我大约push了半个小时,小瓜就出世了。。时间是05.03pm...在生的时候,还没什么痛,可是,剪下去,是痛到我大喊!还有,生了过后,就要缝伤口,我也是痛到在呐喊。。。真的,别相信别人告诉你的话,他们说会没有感觉的,可是,剪和缝真的很痛的!
缝好后,就被推出去,护士就带baby来给我,叫我要等他会吸奶才可以出去,可是,他就不要啊!我就骗他们说,有了,他吸了。。就回病房了。。我以为可以出院了,可是,还是要留院观察一天!有一个寂寞的晚上~
第二天十二点,终于出院了,开心~~~~

2 comments:

Triton Lim said...

你好,首次来拜访!
哦,原来剪与缝,这么痛的啊!
好高兴你生个宝宝了……

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

Racheel Yap said...

是啊,所以呢,要好好疼爱你的老婆咯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