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y 28, 2009

Oscar之取名记

我怀孕时就知道如果是男的就一定要跟族谱...到我儿子就一定要有"温"字...
温字,已经很难取名了...我本来想,不要去算命只因要有"温"字,已经很少有好听的名字了...
在我怀孕时,就想将他取名为"温乐"或"温轩"...
过后,生了他...
他的公公婆婆竟然要那去算命,我真的傻掉!已经很难去的名字了,还要算命?不是全部去很难听的名了?
去算命,竟然要等超过一个星期,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要这样久...
好,算好命了,要有"木"字在里面,只因他五行里欠水和木..还好,跟族谱的温有水,不然,就只可以取为"沐"了..这是唯一有水和木的字吧?????
他公公本来要叫他为"梁"...天啊!多么难听的名字!温梁,有够土!还好,最后,他说我的孙要有"梁"字,所以,不可以取为"梁"...
然后,就叫我自己想!可是,我要叫他为"乐",又说,很想印度人的名字!然后,我说"霖,彬,柚等"都说,不可以,因为他的家族里有人叫这些名字了...
最后,我有点放弃了...就想,叫他"温木"就好了啦..一定没人叫这个名了...
还好,我到最后,把James的建议,"温楷"说了出来,也很坚持...才成功将我的儿子取名为"张温楷"..
本来,我老公的三姐反对的,只因,他的儿子叫"铠裕",同音,他叫我们改..可是,我们真的火了!就说,什么名都不可以,你想我们怎样?还好,最后,他婆婆说可以,就这样,经过很多的关,我的儿子才顺利取名为"张温楷'...
最后,我宣布,我的儿子的中文名为张温楷,洋名为Oscar Teo...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