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eb 13, 2009

八月的到来~

终于,我怀了我的小宝宝共32周了。。。对我来说,是不是个漫长的日子呢?我也不知道。。。只是,我好像越来越期待也越来越害怕了。。。期待的是一个小生命的出世;害怕的是生产的痛苦和坐月子的难熬。。。
也许,过后的我是幸福的只因我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快乐的小生命将加入我的家庭了。。。
或许,会有点难熬因为支出也增加了,我可以挨的过来吗?只有告诉自己,为了一切,我可以的。。。不管日子应该怎么过,我也可以。。。绝对不可向恶势力低头,向麻坡说不!永远的“”!张先生,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我会不甘心的!你知道的,希望你明白我,了解我,和我一起坚持到底!
最后,希望我的小生命的到来,来到这个花花世界,和我一起创造未来。。。我的未来会因你而美丽!
张温x, 我在等着你的出生!
我会使你的路由我而美丽,你也会使我和张先生的世界变美丽!

1 comments:

lolita said...

frankly,张温叉 sounded not bad leh.. haha.. and im sure u can make thru all this..

don forget,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 of course, mentally.. haha.. :p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