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eb 17, 2009

给张先生的话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不能明白我?总是为了这个话题和我吵?我真的不想和你吵,就希望你明白,了解我,这样你也做不到吗?
你真的这么希望回去吗?我们才多少岁?你甘心吗?回去一个小地方,困在那里!我告诉你,我是不会甘心,也不会想回去的!我还年轻,我不像你,你为了什么要回去,我不明白!阿公?你姐已经在那帮忙了,你是不被需要的,这个你也不明白吗?
还有,你认为,神庙可以养得起你吗?就算现在可以,以后呢?这可是会慢慢没落的,你知道吗?别傻了!真的别天真,好吗?为何你没为我想过?为什么?我希望你好好地想一想,别再为了这个和我吵,我们现在过得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回去?我真的不明白你!也不想去明白为什么你的头脑里一直有这个念头!我告诉你,这是个老土的念头,十分老土!
还有,你认为我回去会和你妈妈和睦相处吗?我告诉你,答案一定是否定的!你愿意看到这种结果吗?到时,你要帮那边?帮我?还是你妈?我知道你一定帮她的,那么,我为何要回去受这种没必要的苦?请你明白我,站在我这边为我想想,可以吗?
求求你,别再有这个要回去的念头了,也别再为了这个和我吵了,可以吗?生活过得好好的,为何非要拿苦来受?醒醒吧你!kl才是我们的天地!我第一次听到出来外面闯的人还会一直想回去乡下的!乡下,什么都没有!为何还要有这个想法?别了,求你,老公!
SAY "NO" PLEASE!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