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eb 15, 2009

感动

我的感觉, 你放在心里;
你的取动, 让我感温馨.
温柔, 并非你专长;
你却表现出来了.
感动, 在我心中;
无言, 并非没被你感动.
深深的, 很想对你表现出我的激动;
静静的, 更想知道你对我一切所为.


这是我在今天很想写的文章, 别无所他, 就因, 我被他的一取一动深深的感动了...
真的很想对他说,今天的你, 我好爱, 真的好爱...
真希望你每天都会这样对我, 真的...
也许, 你们会觉得是小事一桩,
可是, 对于我, 却是很难得的...
还有很多想说的, 却不知该如何写...
就想告诉你, 谢谢你把我放在心上,
把我说的全都放在心上又有所行动...
我爱你, 老公!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