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21, 2009

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越来越发觉我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是为什么呢?
是不是因为我结婚了,和他们有了距离?
还是,太久没见面,没联络了,所以,生疏了,也不敢联络,而我,就认为,他们不把我当为朋友?
有些,就算见了面,也好像没什么话题了?
我到底怎么了?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我?原来是这么少朋友的?
朋友,对我来说,还是非常的重要。。。可是,我现在发觉,好像连要说心事的对象都没了?
朋友,是陪我度过每一天的。。。可是,现在的我好像没人会找我了?
我?到底还有多少个朋友呢?真的不懂了。。。
犹豫自己的人际关系了。。。



有多久没有和你们开开心心的大笑了呢?
好怀念~

1 comments:

kenhee said...

my ex-gf also same name wif u ><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