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24, 2009

分手

是不是,人在一起到了一个期限就会分开,就会分离?
难道,天底下就不可以有不散的筵席吗?


最近,我哥和他的女友分手了,他们在一起快三年了,可是,就一句不合而要分手。。。
他说:“既然都不适合,勉强也没用。”
她说:“我好舍不得这段感情,好不容易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了,却得分手。”
身为第三者的我只可以说:“我没意见!”
三年的感情,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真的不知道我哥是不是真的放得下。。。
也许,他是放不下的;可是,他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
就这样吧,给彼此一个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分手,也许是更好的明天?!

他们从今以后就要各走各的路了,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了。
Photobucket
只要你们好记得生命中曾经有他或她的存在,对彼此都是最好的回忆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从前有个书生和某家小姐私定终生,在他们结婚的那天,未婚妻却嫁给了别人,痴情书生很伤心,一病不起..一个路过的僧人决定点化他..僧人摸出一面镜子给他看,书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赤裸的躺在海滩..有一人路过,将衣服脱下给女尸盖上;不久又一人路过,他妥善地把尸体埋了..镜里景物消失,僧人解释道:那具女尸是你未婚妻的前世,你是那个为他盖上衣服的路人,她今生和你相恋,只为还你一个情...她最终要报答一生一世的是后来把她埋葬的那个人,而那个人就是她现在的丈夫..书生大悟,病也好了.. “有些人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相恋然后离开,她不是要来伤你的心,而是要还你前世的一个情...

This is maybe why they will break.. wish them all the best..!!

Racheel Yap said...

ya, i will wish them all the best, don't worry...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