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30, 2009

爱的承诺

老婆大人,从今天开始,
我煮饭,我洗碗;
我扫地,我抹地;
我洗衣,我晒衣;
你看戏,你上网;
你睡觉,你休息;
我赚钱,你花钱;
家用不会迟给;
每早准备早餐;
下班载你回来;
比你迟睡早起;

这是我对你的一辈子承诺,永不反悔!



给姐妹团的爱的合约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