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ep 10, 2009

倒数9天

再过多九天,你就要离我而去了,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一个看不到你的地方。。。
你知道吗?我会想念你的,我会记得你的,我会等你回来。。。
你呢?你去到那边会适应吗?
去了那里;
不知道,你还会记得我吗?
不知道,你会和我联络吗?
不知道,你会想念我吗?
你回来后;
不知道,我们还会是无话不谈吗?
不知道,我们的改变会让对方接受不了吗?
不知道,
不知道,很多的不知道,只是知道,你要离开了。。。
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开不了口,也不知如何让你知道。。。
希望你明白,我是在乎你的。。。
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记得要回来。。。
美玲,要努力读书。。。
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meiling** said...

彩凤,谢谢你,看完这篇,我真的很不想走了,从来不知道,原来你会把我的离开看得那么重,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我以为你不是会把心里话说出来的那个。
彩凤,我会试着适应那里的生活,我知道,我肯定,我还是会记得你的,不会把你忘记,我知道,我们还是会联络的,我也会很想念你的。不管隔了几久,我回来后,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无话不谈,不管我们怎样改变,我们还是会很好,我真的那么认为。。
你自己说的,会在这里等我回来。。我会回来,要记得,不管多久,多远,我们还是当初的我们,不会因为时间,距离而改变我们的友谊,我答应你,有你满满的加油,我会尽力把书读好。。谢谢你rachel,你让我觉得原来我一路以来为我友谊付出是值得的,你让我觉得,不一定是爱情,原来友谊来的更珍贵,谢谢你彩风,好好照顾自己,要对自己好一点,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Racheel Yap said...

如果你为了这个就不想离开了,那么,我很快就会再看到你了。。哈哈。。
我写爽吧了。。要弄你感动罢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能到外国留学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机会。就当时出国旅行,好像久了一点的旅程,随时都可以回来的啦!不怕不怕。。。

prettie tingting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