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ep 22, 2009

Fun fair

那天,一到麻坡,再快到家的时候,看到了一样东西,fun fair,好久好久没到fun fair了。。。所以,就告诉了uncle jerry,我一定要去玩。。。很象小孩子吧?看到fun fair就要去玩。。。
所以,到了晚上,我和他,还有他的家人就一群人摇摇荡荡地走路去fun fair了。。。一开始,我们就去玩bingo,很熟悉吧?你们小时候也一定有玩的吧?
Photobucket
就是这个样子的bingo,还有印象吗?
本来是我和他爸玩而已,后来,uncle jerry 也加入了。。。他很幸运。。玩了第一局就赢了,可惜的是,两个人一起赢,奖品必须平分,所以,就一人拿一支shampoo..不然的话,我已抱了一只snoopy回家了。。。可惜啊!不过,也算好了。。因为,到最后,我们也只是拿了那只shampoo回家而已。。。
过后,我玩了几局也没赢,就去走走。。。也没玩什么啦。。就只是走走而已。。。
然后,agnes(小姑的女儿)就一直吵要去玩roller coaster,太危险啊,我不带她去玩,结果,她的二姨就陪她去玩,那知,搞笑的是,大的怕到死,小的还说:“我还要玩”。这女孩过后去玩一些普通的,还告诉我说,这个不够快,那个比较快!真的是人小鬼大。。。
还记得,我小时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现在的我,叫我在这些fun fair玩这些,我都是认为太危险了!所以,就只能忆当年了。。
过后,我也没玩什么,就拿了那只shampoo回家了。。。
我超喜欢去fun fair,可是,去了又没什么玩,就只是把这当做一个回忆。。。想想小时的自己!
p/s:这些fun fair真的很少见了。。下一次再去又不知是何时何月了。。。




你们还记得这种fun fair吗?的空去走走吧,不错的感觉~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