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11, 2011

Facebook Won't Closed 面子书不会关闭

最近有很多传闻说面子书Facebook会在今年3月15号被关闭。然而,今天的报纸已经证实这真的只是传闻而已,面子书并不会关闭。面子书的管理层也已经通过书面说明了他们并不会关闭这个社交网站,并且相信这只是他们的竞争对手所放出来的传闻以便打击他们。还有,Weekly World News的报道也不是属实的。

所以,广大的面子书用户们,你们并不需要担心面子书会关闭,也不需要担心你们的照片等会不见,也不用担心你们的精神支柱(面子书)会被关闭。

我知道,现在很多人每天都必须上去面子书走走才觉得今天没白过,所以,面子书会关闭的传闻可能会让你觉得茶水不思。可是,现在已经证实了这只是传闻而已,你们也不用担心了啊~

一起来,开开心心面对每一天吧~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