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4, 2011

RON 97汽油又起价啦

明天起,RON 97的汽油正式起价RM 0.10,这意味着RON 97的汽油价为RM 2.40了。 新的一年,我们又要面对汽油起价了。

说到这个,我又有话说了。政府很早就已经宣布RON 97的汽油价钱是自由浮动,可是,为什么国际油价没上升的时候,我们的油价却会上升呢?照理说,自由浮动的意思应该是跟着国际油价来决定我国的油价的。可是,为什么我看到的却不是这样呢?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还是,自由浮动的意思是政府可以自由涨油价?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政府你就不应该宣布我国的RON 97汽油是自由浮动咯~那么,你起油价时,我们还不会这样气愤,我们还可以体谅你。

你们呢?有什么话要发表的吗?

虽然,在我国并不是很多人使用RON 97的汽油,可是,惯例来说,RON 97起价后就会轮到RON 95起价了,所以,大家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准备迎接这个高消费国家吧~

大家一起加油咯~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