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14, 2011

Old Green House Prawn Mee老青屋福建面

现在为大家介绍这间位于槟城的老青屋出名的福建面(我们称之为虾面),他的位置很容易找而已,就是在Burma Road的馨香对面,Hotel 1926的旁边而已。据我所以,他的营业时间好像只是在晚上而已,所以呢,你们就不要在早上找上门咯~还有,我也要给个温馨提醒,千万不要太早到!那天,我大约是7点多到的时候,他的档口还没开,我是过后再去多一会才吃到的。

好了,不多说,为大家上图片先~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加料虾面,加了鸡蛋和烧肉,价钱RM 5.50如果没错的话

Photobucket
就是这个档口啦,他是摆在老青屋的外面的

好,我就说说我的吃后感吧。
虾面的汤的味道刚刚好,不会太浓也不会太淡,可以说是虾味十足。。。不过,你千万不可以加太多的辣椒,不然的话就会很难吃。这是张先生的亲身体验哦~他就是贪心,加了太多的辣椒,搞到整碗虾面失去了该有的味道,而演变成很难吃。然而,我的只是加了配有的辣椒,味道就是十分好吃!
这档虾面可是我哥到槟城必吃的哦,他告诉我说:“到槟城没吃到老青屋的虾面,就不算是到过槟城咯~”

我的评分是:8/10, 没给满分是因为我个人的加料虾面的卤蛋味太重的。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