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3, 2011

张先生2011年的愿望

今天,张先生告诉我他的2011年的计划或愿望。就让我在这里为大家分享下吧~

1)买一架iphone 4(真的搞不明白他,刚刚才买了Satio,又吵着要换iphone了。可能,iphone得魅力真的太太大了吧!)

2)买一间家(这也是我的计划里面,去年买不到,今年一定要更加努力来达到目标)

3)买一架superbike(这是我最反对的一项,真的是太危险了!)

4)减肥,他的目标是减到80kg(我个人觉得他会增肥到100kg咯)

好,我们大家就拭目以待看看张先生的目标可不可以达到吧~我个人是蛮希望它可以达到的咯,这就代表我们又迈进了成功的一步。大家一起加油吧~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