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eb 4, 2010

上班族的雨天

我想,很多上班族都很讨厌雨天吧?尤其是,上班和下班时刻,对不对?给那些驾车人士,应该是加倍讨厌吧?因为,塞车到不行啊!

我,是一个超讨厌下雨天的上班族,原因没他,就是很塞车。明明平时只塞半小时的,可以在雨天塞到一个小时或更多.真的是太怕人了!所以呢?当我要放工时遇到雨天,我真的是超讨厌的!非常讨厌!我不喜欢上班天的雨天!

如果,我不是在Kuala Lumpur做工,或许,我不会这么讨厌雨天,因为啊,kl的雨天是很怕人的!很怕人的塞车啊!

你呢?你会觉得kl的雨天怕人吗?

后记:今天的雨天就是塞车塞到我怕!我还是驾Manual的车,可怜我的脚!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是咯,我很讨厌!

Racheel Yap said...

你也是在kl的?

choonhong said...

驾车还好咯,等巴士的上班族更惨,全身都湿了.

Racheel Yap said...

哈哈,难道你是等巴士的?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