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eb 10, 2010

大日子”舞虎“

说真的,如果你问我这部电影好看与否,我会很直接的告诉你说,一点都不好看,不是一部我会推荐你去看的电影。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它的主要题材是“舞虎”,可是,从一开始的训练到最后的演出,都是草草带过。应该,在最后演出时,是很重要的一刻,可是,他的表演,只是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完了,根本就是带过,没有把真正舞虎当作主要题材一样。

可是,这部【大日子】却大肆宣传他们的“舞虎”,然而,电影演出时却是令人失望的。本来,本地电影,我应该是大力推荐各位去看的。可是,毕竟是本地电影吧,还是有很多改进的空间,所以呢,如果你们要支持本地电影,就去看看吧。可是,期望就不要这么高就对了。真的是和想象中相差太远了。。。


不过呢,这只是属于个人见解,各位支持者不要来打我哦!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