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eb 8, 2010

最气的一天

今天,是你对我的所作所为让我最气的一天,到底,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了!很迷惑了!到底,我们的关系是什么?

到底,你的心还有没有我?

到底,我们的爱情还有在吗?

到底。。。。。。。。。。

太多的疑惑在我心里和脑里了,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说服我自己来原谅你,真的不懂!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想哭!很想放声大哭,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我得坚强,我不可以让你打垮我!不行,绝对不行!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