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eb 1, 2010

ExpresSoup

Photobucket

这是一间坐落于Berjaya Times Square二楼的一间小小的Kiosk餐厅。老实说,我还没有看过他其他的分行,不知你们有没有留意到呢?

Photobucket

这间餐厅主要的都是卖汤,你当当看他的名字就知道了咯,expresSoup.当然是要卖汤咯,不然为什么要命名为Soup呢?我还想说到很白痴。。。

好的,不用紧,就为大家介绍我喝得Mushroom Soup吧~

Photobucket

有看到他是用什么来装他们的汤的吗?是面包来的,是不是很特别呢?面包竟然可以用来装汤?对,这是真的,那个面包还可以吃的呢?最后,我当然把面包吃光光咯,哈哈。。。

好了,说说那个汤吧~如果,你是喜欢咸的,你会超爱他的汤。可惜的是,我并不是很喜欢吃太咸的东西,所以,就让我扣分了。。他的汤很美味,就是咸了点,料也很多,很多蘑菇,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蘑菇汤!不过呢,由于面包是用来装汤的,所以,就会很硬,不会很好吃。当然咯,重点是在于汤,并不是面包,所以,这点不重要的~

如果有一天,你有经过这餐厅,不妨试试他们的汤,除了蘑菇汤,还有一些其他的汤,试试看了后,告诉我看好不好喝咯~对于我来说,如果他的蘑菇汤不咸的话,就是一碗很好喝的蘑菇汤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呜呜呜呜。。星期六时经过想吃的。。因为好香哦。。
可惜好多人。。
哈哈哈
一定要尝试。。

Racheel Yap said...

对啊,如果可以的话,记得去试试看看咯

Unknown said...

:-)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