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eb 8, 2010

白痴的人

我第一次见识到这么白痴,幼稚,无聊,没理,笨蛋的人!这可是我这辈子见识过最笨蛋的事情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遇上这种事情?我到底怎么了?连这种事情都会发生在我身上?什么事情发生了?

而,上天啊!为什么你可以让这种白痴的人生存于这个世上?如果,世界少了这些人,我们的生活该多愉快啊!天啊!救救我吧!为什么我会遇上这种不理智,白痴的人!

我快疯了!疯了!就快疯了!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