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r 14, 2010

盗版起价了?

老实说,我不是一个很支持正版的朋友,可是,这也不代表我常买盗版。

话说,我刚刚才发现到盗版cd起价了?我依稀记得以前好像是3片rm10的,那知,我刚刚才知道现在的行情竟然是3片rm20了?这到底是几时发生的事情呢?我真的不知道了!因为,我发誓我真的很久没买盗版了!

可是,盗版虽然起价了,这也不代表大家回去支持正版啊,毕竟,正版和盗版的价钱还是相差很多,所以呢?正版,是不是应该下价呢?好让我来购买啊!

哈哈~有谁能告诉我盗版到底几时起价的呢?



5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那个是西马的价钱,东马是2片10myr. 而且,还是光明正大的在shopping mall里面开“店” 买翻版。 最近才买了3片 =(

Racheel Yap said...

ya la,price up ady but i dont realized, maybe next time can ask u buy for me liao

Wendy said...

你好!我是从cari看到你的网站的,我也有参加nuffnang。不知道你对这个了解吗?我昨天才看到这个赚钱的广告。图像是你的儿子?多大了?
*得空也来我家坐坐。^_^

Wendy said...

忘了聊正版的价钱。
嗯!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贵了点,但是想下他们也是有很多费用要给所以没办法~计算这样的价钱,是难免。我本身比较支持正版的,翻版也不是没有买只是真的很少。原因是翻版quality往往都会比较差。无论是听歌的还是看的,都不爽。二来我喜欢支持整版。这样想到他们才有收入。所以,多数会支持正版。

Racheel Yap said...

nuffnang我是知道了很久也加入了很久,可是,就是没赚到钱。不错啊,支持正版是好事来的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