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r 18, 2010

转变

看着儿子在慢慢地长大,不知不觉,他就快满一岁了,一年的时间好象一下子就过去了。。。我的儿子,也从不会爬到会爬;不会吃饭到会吃饭;不会发声到会发声。一切都好像过得好快哦~

时间,就是这样慢慢地溜走,我呢?我有成长了吗?我有改变了吗?我觉得,应该是有吧~就变得,更加知道钱的重要性,更加知道和气相处的重要性。。。

张先生,你也是改变了,慢慢转变了,你知道吗?我觉得你是知道的,只是,你不想去改变,就觉得,变的只是我,而不是你,你错了:@

就快,很快,我的表妹也要结婚了,在这里恭喜他哦,要加油哦~



这篇好象是没什么主题的,大家别见怪!

3 comments:

said...

不用恭喜只要你的红包大大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 kidding
谢谢你哦!!

Racheel Yap said...

i dunwan give angpau can or not?haha....

Anonymous said...

wei fong,u wan get marry ady?hehe.congratulation! yun fong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