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r 5, 2010

我的儿子-botak

我好像没有在这里post过我儿子的照片,对吧?他刚刚剪了头发,变了botak,所以呢?我就选择上载他的光头照咯~让大家看看我的儿子没有头发的样子吧!也给点意见,好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何?还可爱吧?哈哈。。。可以见得了人吧?

他就快对岁了哦,在烦恼着要如何帮他庆祝的说,也给点意见,好吗?


2 comments:

choonhong said...

头顶凉凉的,不用烦恼头皮屑的问题 =)

Racheel Yap said...

这么小,哪里会有头皮屑的问题哦?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