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ar 22, 2010

我将无法庆祝我的生日了!

我的生日在这个星期五,3月26日,可是,我很大可能将无法庆祝我的生日了。为什么呢?就是我的张先生的公公刚刚去世了。而,他的尸体将摆放五天,就是说到这个星期五,那么?又代表了什么呢?我将无法庆祝我的生日了吗?是不是这个意思了?我也不知道了。。。

真的不明白了,每年我最重要的日子也没得度过了吗?一大堆疑问在我的脑里。。。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ope your grandpa rest in peace....

NAME said...

有点看不过眼,老人家去了, 你还在担心自己的生日

åĤ ĴúÑě said...

等庆祝农历生日咯~
生日年年有,丧事只有一次。。。。
再见老人家就没得再看见了,会遗憾的。。。

Racheel Yap said...

农历生日也是在丧礼时候,不打紧,我会等下回去吃好的一餐当作为自己庆祝咯~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