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24, 2010

好易记虾面

今天是平安夜,可是,我却吃到了一个我认为最难吃的虾面。。。我是虾面爱好者,可是,这间店的虾面却让我大吐口水。。对不起,如果你是这间虾面的爱好者,我也只不过是说出我的感觉而已。。纯属个人意见,不要介怀。。。

就让我来说说它何为难吃法吧~

第一,虾面本应是要有很重和香的虾味;可是,他的是没有什么味道的。

第二,虾面应该是要辣的;可是,这间店的虾面却是甜的。对不起,这不是鲜甜的甜而是好像加了糖的甜,是让我最没胃口的甜。。。

第三,普通虾面的辣椒加了后是变到更辣;可是,他的加了后是变到又甜又咸。。。

第四,他的虾是小到可怜。。。这个我也没什么意见,最大的意见还是以上的。。

为此,附上几张我吃不完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是这间店了。。。
Photobucket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不要shoot 我。。。




忘了说,它的正确地点在于甲洞为食街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