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26, 2010

马六甲的葡萄牙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马六甲的葡萄牙村的家家户户在圣诞节都会很用心的去布置他的家园的吧。。惭愧的说,我在几年前去过一次,第二次,就是今年的圣诞节了。。。

几年前,我是在平安夜过去,人挤人,也没有用心去留意他们如何用心去布置他的家园。。今年,是圣诞夜去,人流还好,就可以拍比较多的照片咯。。。说多,也不是很多啦~就是几间比较漂亮的我有拍而已咯~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照片吧~

Photobucket

欢迎你来到葡萄牙村,看看它美丽的灯饰吧~

儿子与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儿子与张先生

Photobucket

圣诞树与我还有赞助商的商标

Photobucket
雪人与我们

Photobucket
看我也看到闲了吧~这是没有我的照片,也是由商家布置的其中一件家

最后,我想说,商家们也太会利用机会了,我看到很多家都是由一些商家赞助来帮他们打广告的。。。。现在的商家真的是不放过任何机会。。。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昨天的报纸也有介绍这里的圣诞气氛。。。很漂亮哦。。。。

Racheel Yap said...

孤傲的王子:真的很美,很少看到这样的情景。。。我的意识是说在马来西亚。。

Unknown said...

rachel姐。。儿子与你那张照片好像有点曝光了。。。。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