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23, 2010

Merry Christmas

真的好久没来我的部落格了,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吗?

希望你们还记得我吧。。。也没什么,就是工作有点忙,人也有点懒,所以,就造成我我这么久没上来咯。。。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不知道你们有什么节目呢?

我呢?应该算是没什么节目吧?唯一的节目就是工作而已咯。。不过,说真的,这几天真的没什么心情工作,不知道是年底很多人放假龙到我没心情还是自己太懒了。。不过,本人认为是后者为先。。哈哈。。。本人就是天生惰性。。。无法动摇的惰性。。。

其实呢?我本来很期待今年的圣诞节的,只因,我的老朋友说要一起去金马伦走走顺便度假,可惜啊~这个假期被取消了。。原因我就不便透露了。。所以呢?就很失望下的。。可是,我又能如何?毕竟,要出外旅行,就是有这些变数的了。。只希望,我们总有一天可以去的成功吧~

最后,就是希望我可以收到至少一份圣诞礼物咯~hohoho...Merry Xmas....

大家,我就祝你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对不起,真的不记得了。

bigdot82 said...

ya lo yalo.. so long time din update your blog oledy.. haha

Racheel Yap said...

雄:不记得不用紧,现在开始记得咯
kuan: will try to update frequently nowaday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