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31, 2010

12月31号的公共假期

大家对于今天是公共假期有什么话要说吗?是不是觉得理所当然呢?

今天我就在这里分享我的感觉吧~

其实,我觉得今天根本就不应该被列为公假。我们的国家队只不过是赢了一个东南亚小小的足球杯,其实这又不是什么世界级的奖杯,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奖励球员们而把今天列为公假。我们的首相大可以用其他的方式如:发一点奖金给球员们,加薪金给球员们,又或者是办一个大型的庆功会等。

我明白这是我国第一次得到这个奖杯,可是,这本来就应该是球员们的职责阿~他们身为球员就是应该竞全力帮助国家得到冠军的。这就好像我身为Oscar的妈妈就应该好好照顾他,保护他一样。他们(球员)的责任也是一样。所以呢,我觉得真的是没有必要将今天列为公假的。

难道,我们的国家队每赢得一个冠军我国就有一个公共假期,那么,我们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就可以有很多的公共假期了咯?

这样,我国会成为全世界的耻笑的,他们会认为我国轻易的把今天列为公假而忘了其他的损失。如,雇主的损失(他们要双薪给员工来做工),人民的不方便(有些人特地拿假来处理事情,却因为今天的公共假期而失去计划),还有许多的。。。

不过,我还是要澄清这只是个人意见而已~

大家,假期愉快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奖励是应该,放假就害了全民,这个烂政府。

Racheel Yap said...

对啊,所以说呢,我并不是很赞成这个公假!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