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28, 2010

我不是水鱼!!!

活生生被人当水鱼看了一刀,心痛到不是语言可以形容的。可是,张先生却说:“算了,人要大量一点,福报自然会来到你的身边。”
我可以怎样?唯有放下,就当作自己做了一件好事,好让自己好过一点。只希望如张先生所言,福报很快就会来到我的身边吧~
天啊,就求求你保佑我吧,我真的希望日子可以好过点,身边的人都可以过好日子。我,也不用这样辛苦了。求求你吧,我知道我不是个虔诚的信徒,不过,怎样讲我也是你的信徒啊。所以,就顺便保佑我吧,保佑我被人当了水鱼后可以有好日子过。在这,就先谢谢你咯~
给:那几位把我当水鱼的人,希望你可以把我给你的福报传给别人吧,就不要也把别人当成水鱼了。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这么随便的!
给自己最后一次发泄:真的是气死我了!!!!我beh tahan 了!!!!!!!!我快要爆发了!!!!!好,是最后一次,不容许自己再发生多一次这种事情了!!你们给我记住,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们!!!半夜睡觉不准偷笑!!!!!气死我了!!!!
还有,我不是水鱼!!!!!!!!!!!!!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