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30, 2010

GIANT Lukut 今天开始营业了

我想在这里为大家分享的就是坐落于Lukut, Dataran Segar的GIANT在今天正式宣布开始营业了。当然,我今早已经过去走走了。

所以,就为大家分享下今天在那里的情况吧~

1)停车位不足,当有些车parking到外面的花园时,很不幸的有白衣警察在抄牌。我的观点是:你在里面省了的钱不知够不够你还Saman。

2)管理不好,我在上着电梯时,差点跌到了。只因,他们没有好好的安排可以上去的推车,搞到全部人在那里挤阿挤,全部堵在出口,而我,就差点跌到了。不过,在我要回时,才看到有人在好好管理,可谓,亡羊补牢吧~

3)车撞车,那些推车实在是太多了,而你在推你的车去那里都有99%撞倒别人的推车。可以说情况是十分失控的,所以呢,你要好好控制你的推车咯。

4)人挤人,不管你走到哪里,都是布满人潮的。对于我,就变成没什么心情去看了,只是走马看花而已咯。

5)存货不足,不知是存货不足还是单位不要把它的货品排出来,搞到很多真的是便宜的东西都没有货。让很多人在那痴痴得等。

那里的情况就是这样,报告完毕。

各位,祝你可以开心过明天的公共假期咯~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