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29, 2010

2月14日

2月14日是什么日子呢?众所周知,是西洋情人节。可是,很巧的是,今年的情人节也落在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那么,那些远距离的情侣们要如何庆祝呢?是不是就不用庆祝了呢?

当然,这对我来说是不可以也不被允许的!无论如何,情人节是每对couple都必须要一起庆祝的,无论几辛苦配合也好,都是要庆祝的。因为,这是,彼此的大日子!

可是,我也是知道的。今年,张先生一定有很多借口不要和我一起庆祝情人节的。我也知道,我会连一个礼物也收不到。可是,我又能怎样呢?张先生从结婚后,就一直是“钱”来带过一切!连礼物也懒得费心思去想!就想以“钱”来带过,我也不懂他是怎么了。是什么改变了他呢?

不想去想了!就像好好的过日子吧!就这样吧,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所以呢?各位有情人们,情人节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个节日来的。每个人都是很期待的,别让你的另一半失望哦~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不要这样说,可能会有奇迹呢??嘻嘻。。。
祝你情人节快乐和恭喜发财啦。。。 :)

said...

跟你说哦!我简直就是用来讨的!!haha..我跟他讲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有礼物!我也还在担心不知有没有!
跟他讲不要什么都以钱来敷衍了事!等我回去帮你骂他。。哈哈哈。。还是他想给你惊喜?

Racheel Yap said...

孤傲的王子:我也希望会有奇迹
凤:哈哈。。等我新年回去时再告诉你有没有咯

其实,我写这篇也是为了要给他看到然后好好反省的。。哈哈

JerrYTsK said...

別跟我kanasai,ok?禮物?你有送過給我嗎?送過給你這么多情人節禮物你怎么沒送我的?你也好好反省一下吧?哈哈!!!

jerrytsk上!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