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4, 2009

2012观后感

Photobucket
21-12-2012
根据这电影的预告,这天将会是世界末日。
如果是真的,我们距离这天还久吗?
答案是,并不久。。。
这电影让我得到的感发是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尤其是家人,别到我们要失去时,才后悔莫及。。。
在剧情里,当tony打电话去联络他的儿子时,他还没听到他儿子的声音,他儿子就面临危机了。。。
当他想要亲情是,却得不到了,只因他慢了一步而已。。。
所以,做什么都好,一定不要慢,尤其是面对你的家人。。。
好像说,我真的好怕这一天的来临,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人,尤其是我的家人。。。
我的老公,儿子,妈妈等等,我都不想失去。。。
所以,从今天起,我一定要更珍惜他们,在乎他们。。。
最后,只想告诉你们,如果还没看这电影,快快去看吧,真的是一套很不错的电影


我知道我不会写电影讲评,大家别见笑!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