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30, 2009

Jogoya

Photobucket

圣诞节当天,和张先生的家人去了Jogoya.这是我的第一次到临Jogoya,还没去之前的心情是很兴奋的,可是,去了之后就觉得以后没什么必要也不要再去了。为什么呢?原因不外乎,太不值得去了,很贵,而且食物不是很好地说。或许,是哪些食物不适合我吃吧,所以,如果你问我关于jogoya的话,我会说,不值得再去了!

不过,如果你没去过的话,也是可以去尝试一下的,只因他真的有好多的选择,有好多我们外面没尝试过的食物,又或者是不舍得去尝试的食物。

好了,不废话,为大家分享我当天去那边的美食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不同都可以吃到的食物,吃了后,冲一壶茶来去脂哦!

Photobucket

这是只有v.i.p.才可以享有的美食,那个帝王蟹的口感真的是一流,我是一个好爱螃蟹者,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螃蟹。话说,本来我们并不知道我们可以享有v.i.p.的食物的,是到最后,我们才惊觉我们可以吃到v.i.p.的食物的,然后,就快快去找我们应有的食物,最后,就叫了很多帝王蟹,真的是很不错。

Photobucket

圣诞节,jogoya也出动了圣诞老人来派糖果哦!

Photobucket

在那边拍的一些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我从jogoya得来的纪念品哦!是一个夹子和筷子。


2 comments:

Su YSW said...

我有同感!Jogoya 的食物每况愈下。。越来越差。。

Racheel Yap said...

对啊,我第一次去就觉得不要再有下次了,真是的,很贵啊!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