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16, 2009

圣诞老人送礼物咯!

谁会是圣诞老人呢?没错,就是我!
为了感谢大家来我的部落格,我决定送一些圣诞礼物给我的来客。。。
礼物不多,就只有三份;价值也不高,就只是我的心意!
Photobucket
要如何得到我送出的圣诞礼物呢?
很简单,
步骤一:在这篇文章里留下comment,写下你的名字,如何得知我的部落格,对我的部落格的评语还有为什么要获得我的圣诞礼物,就这样简单而已。。。少一不可哦~
步骤二:在22号回来看是谁幸运获得我将送出的礼物,然后我会要求你们email你们的资料给我以让我将礼物送出。。
步骤三:得奖者发email给我咯
是不是很简单呢?快来参加吧。。。参加者无限,会由最好运的获得我的礼物哦。。。
快来哦。。。
参赛者一定要记得22号回来看成绩哦,不然的话,礼物将归我所有哦。。。哈哈。。

8 comments:

Su YSW said...

OMG

名字:淑慧
如何得知我的部落格:LYN那边看到你的BLOG的!
评语:很不错!加油哦!我和你一样都是用华语+英文写BLOG!
为什么:呵呵!没有人不想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阿!

chwe mein said...

名字:翠袂
如何得知我的部落格:facebook那边看到你的BLOG的!
评语:从这里,我可多了解你的世界。。。很不错!加油哦!!
为什么: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就转送给我的可爱oscar 张温楷!

韵连^^joe said...

名字:joe
如何得知我的部落格:cari咯
评语:内容很充实~~我喜欢看很多照片的blog^^
为什么:来骗礼物~~哈哈(开玩笑),纯粹是在爬blog咯~~

willy wah said...

名字:寂寞老师
如何得知我的部落格:Cari
评语:我觉得你比我勤劳很多,因为你的blog里有很多图片看,图文并茂。我就很懒多了,写完了就懒得upload图片。
为什么:寂寞老师,就是寂寞咯,那还有机会得到什么礼物?哈哈,没想到那么幸运看到你的blog, 希望寂寞之人可以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得到你的礼物咯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会介绍我的blog.我的blog除了看,还有得听,所以希望以后多多支持。

Unknown said...

朋友,你公开的要求人家给你点广告,很容易被黑名单的,到时候偷鸡不得反蚀把米。
不过,我看到你真的是很努力在写,迟早会有回报。

Unknown said...

name : tong
how known : from Cari
comment : your blog simple , easy reading,i like the colour . the kids youtube copy from ' other blog ',haha. u have your own view.good.
Merry xmas to u and other...

said...

haha...u sure know who am I..I don't want to take here one..I wan a special for me..haha..u put ur address at ur msn there sure i know the link..hehe..
I sure wan the present if i get this is the first present from u o..

jettyeen said...

名字:pretty koo
如何得知我的部落格: 从anuty liansan那边发现的...哈哈.
评语:又气又喜....有惊有喜....wahahaha
为什么: 气- 你竟然在部落格告诉大家我胖了..没有脸啦!! 哈哈
喜- 有一篇关于我们的部落格真的让我高兴...我们还是好朋友!! 嘻嘻哈哈..有一点感动啦!


p/s : i think dere is nothing inside the present box. wahahhaa.. but i still wan 配合you... wahahahhaha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