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22, 2009

圣诞礼物得奖者

对大家承诺了我今天会公布得奖名单,所以呢?
我就在现在为大家公布我们三位幸运得奖者吧,也请得奖者在今天12pm前把你的地址,名字email到我的mailbox-liberty.009@gmail.com ,标题写着“得奖者”就可了。不然的话,你们的礼物就归我所有咯。。。哈哈。。。
得奖者是>>>>>>>>>>>>>>>>>>>>>>>>>>>>>>>>>>>>>>>>>>>>>>>>>>>>>>>






谁呢?





他到底是谁呢?




现在就为大家公布咯。。。




1)淑慧
2)寂寞老师
3)pretty koo


恭喜你们,也记得把你们的资料email给我哦!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