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9, 2009

8分22秒

今天的南洋商报报道说英国人的耐性只剩下8分22秒。在我们大家的印象里,英国人好像都是好好人,不会发脾气的。可是,今天的报道却说,他们的耐性只有8分22秒了。就是说,他们只会等待8分22秒,过了这个时间,他们就会爆发如雷了。
如果说,连一向来有耐性的英国人都剩下不到十分钟的耐性,那么,大马人呢?
我想,大马人应该是连仅有的一分钟耐性也没了吧?
向来,我都知道我是个没耐性的人,我并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一样。也许,我们大家都是一样的吧?
大马人,应该真的是完全没耐性了,单单看我们的马华一直在出招,我就认为,他们都没有了忍耐。
试看看,如果他们都有很多的耐性,就不会有党争了吧?每个人都忍耐,今天的大马也不会这样乱了吧?
不过,耐性这东西也是要看修养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很好的耐性的。。。
所以,我奉劝大家,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这是个人分享而已,不要shoot我的无知。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