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23, 2009

Oscar之发牙记

我的儿子-Oscar终于发牙苗了,何为牙苗呢?就是说我们肉眼只可以看到一点点白白的牙齿。
话说他发的这颗牙,可难道我了,应该说是辛苦我了。
首先,他从上个月就一直哭,是也哭,不是也哭,总之,就是爱哭。过后,我听取一位前辈的话,去买了一支teething gel给他,可是,情况了仍然没有改变。
第二,他泻肚子,泻到要去看医生,也为之而瘦了不少,心疼的我。还好,现在好了,thanks god!
第三,就是很喜欢把玩具放入嘴里,要我一直为他清洗玩具,这只是小事罢了啦。


不过,感谢天,他没有发烧,touch wood的说!
所以,各位妈妈们,当你们的孩子要发牙是,你的耐心可要加倍的多哦!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