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21, 2009

Avatar

Photobucket

昨天,和张先生去看了我们第一部的3D电影,Avatar,这部电影应该是很好看的电影吧(看不明白),可惜的是,我们都不是很会听英文。为什么我这样说呢?原因是这部电影并没有任何subtitle,连英文的也没有,所以呢?我们并不是很明白这部电影在讲些什么,只可以说是我们大概知道她在做些什么罢了。。。你们有谁知道故事内容吗?可以大约和我讲一讲吗?献丑了。。。本人的英文是很见不得人的,真的是献丑了。。。
既然我并不明白他在讲些什么,就和大家分享这部电影其他的东西吧。。。动作很好,很真实,内容也应该是很吸引人的吧。。。就可以分享这些了,只因我不是很明白她在做些什么。。。当算去下载有华语字幕的来看了。。真是的,很气自己的愚笨,连英文都听不明白!

Photobucket
大家看看,我的张先生带上3D眼镜的模样吧。。。


我们昨天的晚餐>Little Taiwan

Photobucket
卤肉饭
评语:卤肉很少,可是卤汁很香,很下饭

Photobucket
卤蛋
评语:蛋并没有很入味,蛋黄没有卤味

Photobucket
麻辣拉面
评语:他的麻辣并不辣,吃得不过瘾,不过,面还不错

Photobucket
小吃合盘
评语:水饺的菜味我不喜欢,其他的很普通

不过,总的来说,就是还可以去尝试的一间餐厅

3 comments:

JerrYTsK said...

kanasai~dun put this pic ok?so ugly~~~!!!arrrr~~~

Racheel Yap said...

not the picture problem,k? is your look problem,haha...

zQ said...

其实你应该看1轮2D的先,3D是没有subtitle因为会影响他的3D效果.

AVATAR是一个很好看的电影,如果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就会大打折扣了哦.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