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29, 2009

賣面包的uncle

剛才去吃晚餐,遇見了一個很得意的事情,特別來這里分享,也不可以說是得意啦,應該說是環保的故事。。。
話說,當我在吃著晚餐時,隔壁桌子來了一位兜售面包的uncle,然后呢,隔壁桌的aunty就向他買了一個面包,事情就發生了。aunty向面包uncle要一個塑料袋,可是,
uncle竟然說:“對不起,我沒有提供塑料袋。”
aunty說:“這么吝嗇!”
uncle就說:“我響應環保的,我們的地球快爆炸了啊!就連百貨公司也快沒提供塑料袋了啊!”
aunty就說:“百貨公司也是每個星期的周末只有一天沒有提供,而且,只是selangor而已,kuala lumpur并沒有!”
uncle接著說:“我是星期二和星期四沒有提供罷了!”(笑著說,今天又是星期二!)
過后,隔壁桌的就笑笑而已,
uncle又說:“地球要爆炸了,環保!”

我并不知道這位賣面包的叔叔是真的環保還是為了節省那個買塑料袋的錢。不過,我覺得這樣也好,他如果是真的環保時最好,不然的話,他為了節省也間接間幫助著我們快透不過氣的地球!
環保,真的是勢在必行的了,可是,又有多少人會響應呢?
在馬來西亞的話,應該只是會有少數的人響應吧?
畢竟,我們對環保的意識還不強,可是,不強也是好開始進行環保了,就從我們的周圍開始吧!
我也開始了,很早以前,如果我買一兩樣物品,我會拒絕用塑料袋,你呢?開始了嗎?
我知道我的貢獻還很少,我也在努力著了,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環保,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