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15, 2009

倒霉的一天-SSM

今天早上,去SSM弄了一点我公司的事物,是弄些什么,先不透露,如果你们有一直看我的部落格的话,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大约九点半这样到达,十点就弄好了,很快,很有效率下。。。

为大家分享下SSM的照片吧。。。

大门口
Photobucket

一进门的柜台
Photobucket

里面的柜台
Photobucket

柜台一是我去拿我的东西的柜台
Photobucket



顺便为大家分享我昨天的杰作-芙蓉蛋
Photobucket


后记:今天很倒霉,开车去SSM的途中,不小心被别人撞到了我的车尾灯,很可怜。。。还要被那个人诬赖是我撞他的,过后,他只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就走了。。我问我哥,他说,既然是小事,就不要追究了。。。我倒霉的车。。。
还有,我不知道原来在SSM里面的柜台是不可以讲电话的,我因为撞车的事情一直讲电话,结果一直被骂。。。
今天的我,很倒霉啊!

0 comments: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