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Pay Me Foo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1, 2010

2009年回忆录

我好像又懵懵懂懂过了一年,过去的一年里,我做过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忘了,不记得了,还是不想记得呢?又有谁可以提醒我在过去的这年里的所作所为呢?

记得,在我回忆里面的事情不多。可是,现在的我也要努力的把我在2009年里面的伟大事情一一写下来让大家知道下我一年的时间是没有白过的。。。我对我自己还是有贡献的!

(一)最伟大的不外乎是我成为了一位小男孩的妈咪,我是Oscar的母亲了!

(二)我第一次派红包(第一年结婚嘛,当然要派红包咯)

(三)我其中一位最好的朋友离我而去,去外国深造了(我的知心朋友好像越来越少了,可悲啊!)

(四)尝试做了老板,可是,好像失败了!(金钱损失!)

(五)第一次验血,原来年纪轻轻的我有了高胆固醇!(要好好照顾饮食了!)

(六)很穷很穷的度过了2009(希望2010的我会很有钱,会有钱过年包红包!)

(七)开始很努力的在写着我的部落格,阅读人数希望也会增加!

(八)感概到了“钱不是万能的,可是,没钱就万万不能!”

(九)真的想不到了!这就是我可怜的2009年,好像对我的人生没有什么贡献的一年,2010年加油吧!

2 comments:

willy wah said...

做生意失败?怎么了

Racheel Yap said...

对啊,现在是无业游民了。。可怜

Aunty Rachel's Blog's Fan Box

 

Aunty Racheel's Stories Design by Insight © 2009